小黑

白色(四)

医院,又是医院。


小忠在病床上加班,看着眼前乱糟糟的局面真心想不干了。


他伤得不重,只是肩膀上开了一个洞,子弹从肩胛骨穿过去,近期无法做什么剧烈运动,这文职岗想必要兼到年底。


维罗尼卡见他一份文件看了半天也没有翻页,不禁削了一颗苹果。


“别看了,休息一下。”


小忠默默啃了一口苹果。


维罗妮卡:“你最近话很少,也不来找我。”


小忠:“大小姐事务繁忙,不敢打扰。”


维罗妮卡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小忠:“……”


维罗妮卡:“……”


要说小忠曾对维罗妮卡钟情,大宅里有眼睛都能看出来,可是钟情又怎样?


维罗妮卡并不钟意小忠,这也是有眼睛就能看出来的。


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向往爱情。


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执着于占有。


原本他们在某些方面是可以达成默契的,然而世事岂能尽如人意。


李小林抱着一大包零食冲进来。


“小弟你好点了没有,医生说明天就能出院了。”


“我很好,谢谢大哥。”


维罗妮卡把刚要出口的话生生憋了回去,第一时间抢走那一大包零食,嫌弃道:“小忠是外伤,这些鱿鱼丝啊糖果啊会加重伤口发炎的,医生没跟你说吗?”


李小林一脸恍然,“难怪之前护士不让我进电梯,我还以为……”


维罗妮卡,“那你怎么上来的?”


李小林:“爬窗啊。”


小忠&维罗妮卡:“…………”现在换一个老大跟可还来得及。


吵吵闹闹,时间很快过去。


小忠看他们拌嘴啃了三颗苹果,两根香蕉,一盘葡萄。


李小林向他保证一定抓到那个杀手给他报仇。


小忠表示没关系仇家太多习惯了。


维罗妮卡提到这个就怒了,“真是丧心病狂,连你都不放过。”


小忠:“?”


维罗妮卡:“大哥,你说句话,小忠可是为了你得罪黄九弟的,现在人家摆明了要拿他算账,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
小忠:“其实我……”


维罗妮卡:“你闭嘴。”


李小林:“我觉得不是他干的。”


维罗妮卡哼哼笑了两声,以示好吧。


李小林又道:“是真的,他昨天跟我说要回意大利,毕竟他养父死了那边也很乱……”


维罗妮卡:“你们昨天见面了?”


李小林:“只是通话,他说不跟我争了,其实我早说可以还给他的,那他又不信……”


小忠按住他的手臂,“大哥不要再说这种话,你已经是我们的大哥了。”


李小林被他那双眼睛看得莫明心虚,“我……”


维罗妮卡很有重点,“大哥是不是忘记他养父是怎么去世的?”


李小林:“……”呃。


静音为了他杀掉维一能证明黄九弟身份的养父,结果谁又能想到,原本一切自有定数,那个倒霉老外委实死得挺冤。


小忠想了下,道:“不见得每个养子都和养父关系良好。”


李小林立刻点头,“对啊对啊,我那弟弟好像也不怎么伤心的样子。”


维罗妮卡简直在跟两个外星人对话,终于忍无可忍摔门而去,临走又回来把整包零食都卷走,一颗棒棒糖都没有留下。


李小林捂着耳朵抖了一下,小声道:“阿卡怎么了?小弟你是不是惹她生气了?”


小忠:“……”



(网上找到一版删减比较少的,可还是哪里怪怪的连不上剧情,隐约记得小时侯看的不是这样,到底是哪里不对呢……)

PS:谢谢喜欢和回评的小伙伴,我要纠结下去找资源,周末未必会更。

重发,下午不小心发了草稿

评论(13)

热度(32)